close

話說......有一對模範夫妻結婚2-30年從來沒有吵過架!!

所以呢~~就有記者去訪問的這對夫妻

平常是如何相處與不吵架的方法?

 

這位老先生說:我娶妻進門的第一天!! 我家的狗對她吠了一聲~

我的妻子靜靜地說:這是第一次~ 我家的狗又對她吠了一次~

我的妻子還是靜靜地說:這次第二次~ 當狗對她吠了第三聲時.....

她竟然一句話都沒說拿起菜刀砍死了狗

見到此狀況我馬上生氣的對她說:你在幹嘛?你是神經病嗎?

 

我的妻子還是靜靜地對我說:這是第一次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所以我們再也沒有吵過架了...一直到現在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