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字的顏色~選了適合自己的顏色

因為有著淡淡憂傷

這淡淡的憂傷跟隨了我很久很久

我曾經試圖不要命...只因為在我生命裡面

我感覺到我非常不快樂

但是當所有人問我~曉妹為什麼你不開心?

我卻有種打從心底也不知道怎麼說出口的難言之隱

所以我一慣的假裝微笑與快樂

告訴自己的朋友說...我沒事!!

但所有人看出我的不同...可是礙於我不講

他們也只能默默地陪著我帶我到各個地方走走

有的人感覺到自己沒人關心所以他不快樂

但是我那時有一群超過10位以上的朋友

每天都會在我下班時..帶我到各個景點吃飯或是唱歌抒發

也許---在那時候我可以堅強地假裝微笑

但是在回到家裡後...我對著電腦

臉上不會有特別表情...有時候甚至莫名的哭泣

哭完後我的寶貝狗狗們...圍繞著我試圖要我抱他們

抱起他們在我的旁邊我才感受到溫暖

我把自己的心靈寄託放在我的毛寶貝上

抱著他們睡覺讓我感覺溫暖

因為他們不會說話但是卻在我最需要他們的時候

永遠不離不棄的陪著我..坐在我旁邊

我想不是他們需要一個好主人

而是我需要他們...所以給他們最好的超越了我自己

我只是生病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首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